......

废话多,勿关注,有兴趣的内容请收藏

烂文吐槽

如果我有罪,那就让考试惩罚我

不要让出戏的小说伤害我

啊啊啊啊啊

谁家有钱人是看银行卡存款的啊,还是开的了劳斯莱斯的有钱人。拜托,你八位数的存款,就别家里有劳斯莱斯和十几辆其他豪车了。你家大的都放下这么多车了,房子就已经比存款贵了,还看什么银行卡存款。

有钱就能开劳斯莱斯的时代,拜托你写有钱人,写写总资产,写身价,写游艇,写定制,别写余额。劳斯莱斯车主的黑卡,年费就能有四万,限额能有七位数。百度很好用,b站豪宅视频很多。

拜托了,写有钱人,写豪有点没关系。

啊啊啊啊啊

原生家庭不能选择,不管对方是承认还是隐藏,都不是你嘲笑对方的理由,这样的主角写成打脸逆袭型,实在不咋地,在主角发出嘲笑的瞬间,我就已经觉得主角是烂人了,再用所谓打脸来整对方,我会怀疑主角之前糊是因为人品太烂,看不动啊。

如果主角本来就是烂人,那就不要一副伸张正义的样子了,恶心的。

拜托拜托,考试不好,可以努力,烂文伤害我,没有弥补和浪费时间,我真的不可以。

评论(2)

© ...... | Powered by LOFTER